蓝瘦香菇?那就干了这杯酒

2016-10-13来源 : 互联网

近来网络词蓝瘦香菇*了。很多人却不太了解是什么意思?那么蓝瘦香菇是什么梗呢?蓝瘦香菇是一小伙失恋后发出来的视频里面说的话,寓意为难受想哭。既然失恋了,难受想哭,不妨来一杯好酒。一醉解千愁!

精装汉帝茅台酒

拍卖成交价: 890 万元

这瓶被誉为“酒王”的天价茅台酒于1992年生产,当时只有10瓶,一瓶为茅台厂留存,其余9瓶已在香港拍卖。该酒于1992年荣获法国巴黎“世界之星”**包装*高奖。

1958年出产德“五星牌”茅台酒

拍卖成交价:103.5 万元

1959年出产的“车轮牌”茅台酒

拍卖成交价: 103 万元

茅台酒 之所以在艺术品市场拥有如此高的价值,是因为其品牌价值。新中国成立以来无数次重要大活动,贵州茅台酒都被当作国礼,宴请国宾,赠送给外国**人。

什么失恋的你,还是蓝瘦香菇。哈哈,看了以上这些天价酒,你还想哭吗?

标签: 蓝瘦香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