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酒拍卖新宠 北冬虫夏草酒有望创新高

2016-10-12来源 : 互联网

众所周知,但凡是珍贵稀缺的收藏物件都会进行拍卖销售。而能够参加拍卖的酒水要求门槛相当之高,并不是想去就可以去的。这款北冬虫夏草酒就是****款受邀参加拍卖的虫草酒。

2016年9月,北京华卓**拍卖有限公司正式邀请这款北冬虫夏草酒作为知名收藏酒的身份参加拍卖。北京华卓**拍卖有限公司作为中国知名度*大的综合拍卖型公司,其公司每年举行的艺术博览会都被业内称为拍卖界闪耀的明珠。此次的受邀参拍,不仅仅是对虫草酒价值的肯定,更是对这款北冬虫夏草酒内涵和收藏意义的极大肯定。

冬虫夏草酒承袭品牌一贯的卓绝品质,而且在包装设计上,瓶体选取高原柚木民族原始酒囊造型,客户出冬虫夏草酒的丰富内涵,在产品形象上,白色纯净的瓶身充满*热的红色,体现出虫草的营养成分。冬虫夏草酒品质**,器型优美不落俗套,送给长辈既表孝心,又送健康,给送商业伙伴够大气,有档次,送给朋友重情义,诉真情,自己喝懂调理,有品位。53度北冬虫夏草酒简直是集所有优点于一身**酱香白酒。

虽然本次的拍卖尚未开始,但是业内业外人士对本次的拍卖都报以极大地希望。纷纷对本次拍成交价格进行预测,其预测结果之高才白酒拍卖界也属罕见。但综合北冬虫夏草酒其本身的特点内涵来看,这些看似较高的报价还有一定上涨空间,北冬虫夏草酒成交价能达到多高?让我们拭目以待。

标签: 北冬虫夏草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