涮羊肉喝什么葡萄酒?

2016-10-11来源 : 互联网

秋季是吃羊肉的好时候,羊肉有着很好的滋补功效,民间素有“贴秋膘”的说法。羊肉的做法也是非常的多样化的,*常见的就是涮羊肉啦。涮羊肉汤锅吃起来热气腾腾的,为此很受欢迎。那么涮羊肉喝什么葡萄酒呢?

涮羊肉是由蒙古成吉思汗的军厨**,与其他地区*锅相比,涮羊肉**是为了体现羊肉的鲜美,所以不用任何汤底,只需一锅清水,同时加入两三段葱白、姜片去膻。

在搭配葡萄酒时*先需**考虑羊肉的鲜美味道,涮羊肉的羊肉选取羊肉中软嫩的部分,没有太粗的纤维,所以无需选择太多单宁的葡萄酒。同时在*锅中北京涮羊肉的味道算是清淡的,相应酒体轻盈、优雅的葡萄酒更为适合。

勃艮第奥塞-迪雷斯“圣磨坊”干红葡萄酒2009

红色浆果的香气下混杂着干果、香草的混合气息,优雅的香气十分搭配涮羊肉的精致味道。略微陈年产生的皮革气味,更加增加的涮羊肉的复杂度,堪称天作之合。

罗兰百悦桃红香槟Laurent Perrier Brut Rose NV

这支罗兰百悦香槟有着温暖的粉红色,充满细腻精致的泡沫。开瓶后,*先感受到的是细致的树莓气息,伴随丝丝入扣的西柚和栀子花香气,以烤吐司香收尾。细腻的慕斯质感使酸度**尖锐突出,反倒恰到好处的平衡了涮羊肉的油腻感。整体的精致的酒体感觉和涮羊肉的清单也十分搭配。围着烧的滚热的*锅炉喝上一杯冰镇后的香槟,想必十分痛快。

涮羊肉喝什么葡萄酒?以上2款是非常不错的选择。大家可以好好的了解起来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