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老人喝什么酒好?

2016-10-11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健身运动健康成为了时下的潮流,尤其是一些老年人更是注重保养。老年人好酒,为此在酒的选择上也是要注意健康的。那么冬天老年人喝什么酒好呢?

1.黄酒

黄酒含有丰富的糖分、甘油、糊精、酯类、氨基酸和维生素等多种营养成分;集饮料、药用、佐料于一身,每升发热量为1000-2000卡路里,而且多为低分子糖类和以肽、氨基酸的浸出物状态存在,极易为人体吸收。并有镇宁安眠之效。

2.低度白酒

**低度白酒刺激性小,醇而不烈。适当饮用能舒筋活血,起到与进行体力活动相同的效果。并能增加血液中高密度脂蛋白,减少低密度脂蛋白。使胆汁、腽固醇含量减少,对于防止胆结石有帮助。还能消除积累在动脉壁上的有害胆固醇类,起到保护心血管作用。

3.加入**药材酿制的**滋补酒及药用酒

如人参酒能补中益气、开胃健脾;杞子酒能补肾益精、润肺明目;五加皮酒能除风湿、壮筋骨……因此,一些研究者认为,冬天老年人适量喝点酒是有益身体**的。但饮用时一定要适量,每天以50克左右为宜,特别是药用酒应遵医嘱。

冬天老人喝什么酒好?以上几款酒都是老年人非常不错的选择。大家可以好好的了解起来!黄酒温饮,口感温和,而且营养价值也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