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白酒产量拟在2020年实现80万千升

2016-10-11来源 : 互联网

贵州计划到2020年,白酒产量达到80万千升,力争贵州白酒在中国的销量占比达到8%。记者10日从贵州省**办公厅获悉,贵州省**办公厅近日印发《贵州省推动白酒行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促进产业转型升级的实施意见》(以下简称意见),拟推动贵州省白酒行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促进行业结构优化和转型升级,提高白酒企业发展质量和效益。

意见明确提出,要推动白酒行业与大数据、大健康、大旅游等新兴产业融合发展,构建“品牌强大、品质优良、品种优化、集群发展”的贵州白酒产业发展体系。到2020年,贵州省白酒产量达到80万千升,完成工业总产值1200亿元,力争贵州白酒在全国的销量占比达到8%。

要实现2020年目标,贵州省以打造贵州白酒整体品牌、调整优化产品层次、提升酱香酒产品品质、加快形成企业梯队、加强营销网络建设、促进生态绿色发展和推进酒旅融合发展为主要任务。

贵州省贵州白酒产业的发展将强化****、财税支持、市场监管、人才培养和产业调度。

贵州省工业和信息化发展专项资金每年安排2000万元以上,**支持白酒工业园区、酒糟循环利用、企业结构调整及改扩建项目建设。对在境内主板、中小板、创业板和境外市场上市**的企业,给予100至150万元的***奖励;对在“新三板”上市**的企业,给予50万元的***奖励。

贵州将鼓励和支持白酒企业通过大数据、“互联网+”平台开展电商营销,与全国知名电商共建“黔酒电商联盟”,**培育3-5家品牌酒类流通电商平台。对通过电商平台实现年销售收入达到1000万以上,省内****0位的白酒企业,省工业和信息化发展专项资金、省商务流通发展专项资金及企业所在地**在项目资金安排上给予倾斜支持。

贵州将**打击跨省侵犯贵州省名优白酒知识产权行为,**产品质量和品牌声誉。

标签: 贵州白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