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羊肉喝什么酒?

2016-10-10来源 : 互联网

羊肉是一道非常受欢迎的美食,尤其是秋冬季。羊肉是非常的滋补的,羊肉的做法也是非常的多样化的,做汤,红烧,烧烤,清煮都是不错的选择。那么吃羊肉喝什么酒呢?小编**大家喝黄酒!

黄酒即绍酒,是世界上*古老的人造饮料之一,它酒精含量低,香气浓郁,醇厚可口,除了营养价值高外还能除去异味。黄酒以大米、黍米为原料,一般酒精含量为14%-20%,属于低度酿造酒。黄酒含有丰富的营养,含有21种氨基酸,其中包括有特中未知氨基酸,而人体自身不能合成必须依靠食物摄取8种必需氨其酸黄酒都具备,故被誉为“液体蛋糕”。

黄酒的另一功能是调料。黄酒酒精含量适中,味香浓郁,富含氨基酸等呈味物质,人们都喜欢用黄酒作佐料,在烹制荤菜时,特别是羊肉、鲜鱼时加入少许,不仅可以去腥膻还能增加鲜美的风味。黄酒炖羊肉可除去羊肉的膻味,又入味,还可强壮身体机能,增强抗御寒冷能力。此汤尤宜中老年人和女士用。所以吃羊肉能喝黄酒。

吃羊肉喝什么酒?你了解了吗?黄酒是非常不错的选择,因为黄酒的口感温和,而羊肉是非常燥*的食物,为此2者相结合,还是比较不错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