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家黄酒哪里有卖的?

2016-10-10来源 : 互联网

黄酒是一种酒精度数比较低的饮品,口感非常的温和,喝起来好喝不上头。黄酒的品种也是非常的多样化的。客家黄酒是黄酒中比较受欢迎的品种,客家黄酒口感是比较好的,而且营养价值也非常的高。那么客家黄酒哪里有卖呢?

客家黄酒又称娘酒、糯米酒、月子酒,客家黄酒是客家人*有的民间传统发酵型米酒,是由糯米纯手工制作而成,客家黄酒中含有大量糖分、有机酸、氨基酸和丰富的维生素,具有较高的营养价值。糯米具有暖脾胃、止虚寒、收自汗、补中益气功效,而糯米酿酒则甘甜、温润,能健脾行气,补血驱寒,客家黄酒度数较低,口味香甜,适当饮用有助增进食欲,帮助消化及消除疲劳,活血健体等作用。尤其对女性美容养颜、产后补身、调经止痛,中老年人舒筋活血、补气补血有一定功效,也是日常配菜很好的佐料。

客家黄酒哪里有卖的?客家黄酒一般来说在客家当地是有卖的,而且还比较正宗,现在各大酒水网站上也是有销售的,其次就是淘宝啦。不过淘宝上的真真假假的产品太多,为此大家一定要好好的辨别起来!

标签: 客家黄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