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雕酒哪个牌子性价比高

2016-10-12来源 : 互联网

花雕酒,有着非常久远的历史,如果要追溯,可以追溯到六千年的山东大汶口文化时期。花雕酒也是中国酒文化的代表,深受消费者的喜欢和青睐。花雕酒的牌子也是非常的多样化的。那么花雕酒哪个牌子性价比高呢?下面就跟着小编了解起来吧!

古越龙山( 始创于1994年,国家保护商标,曾获****,中国500*具有价值品牌,中国绍兴黄酒集团有限公司 )

会稽山( 创建于1743年,曾获****,中华***,国家地理标志产品,世界*大的黄酒生产、出口基地之一,会稽山绍兴酒股份有限公司)

石库门( 国家保护商标,曾获****,上海市**商标,上海**产品,中国黄酒**品牌,上海金枫酒业股份有限公司 )

塔牌( 国家保护商标,曾获****,中华***,浙江省**商标,中国**黄酒品牌,浙江塔牌绍兴酒有限公司 )

沙洲优黄( 于1886年,****,中华***,国家保护商标,黄酒国家标准起草制定单位之一,江苏张家港酿酒有限公司 )

西塘( 创业于1618年,国家保护商标,国家原产地标识,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浙江**产品,浙江嘉善黄酒股份有限公司 )

善好( 始创于1958年,国家保护商标,浙江**商标,中国黄酒影响力品牌,中国**黄酒品牌,善好酒业集团有限公司 )

即墨老酒( 成立于1949年,中华***,山东**产品,黄酒**品牌,山东省**商标,新华锦(青岛)即墨老酒有限公司 )

女儿红( 创建于1919年,国家保护商标,中华***,浙江省**商标,浙江省高新技术企业,绍兴女儿红酿酒有限公司 )

古越楼台( 国家保护商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全国黄酒协会副会长单位,**品牌,湖南胜景干黄酒业股份有限公司 )

花雕酒哪个牌子性价比高?以上这几个花雕酒品牌都是非常值得大家选择的。尤其是寒冷的冬季,热饮花雕酒口感更好哦!

标签: 花雕酒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