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麦发明可以冲着喝的啤酒粉 你会买单吗?

2016-10-10来源 : 互联网

在丹麦,有家啤酒厂想让你随时随地喝上他们的精酿啤酒,把它做成了粉末状的即饮啤酒。位于哥本哈根的 To l 啤酒厂创立时间不长,只有六年,不过在 2014 年已经被 Ratebeer 评为了世界第九的啤酒厂。

创始人之一 Tobias Emil Jensen 表示:“我们总是想要探索和超越酿造啤酒的极限”,他和另一位创始人 Tore Gynther 一起,与食品加工行业*大的技术供应商之一 GEA 集团合作,研究怎样能让消费者通过新的方式喝他们的啤酒。

*终他们没有选择蒸煮,而是用升华的方式,去除啤酒中的水和酒精,做出留下了糖、蛋白质、苦味物质和原有味道的粉末。当你想喝酒的时候,你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往杯子里倒入粉末、蒸馏水和酒精,这杯酒喝起来就像一杯传统的精酿啤酒,不过你可以自己来决定它的酒精浓度。

这种像奶茶粉一样的啤酒粉倒不是很新鲜的事物,几年前美国的 Pat Tatera 公司制作出碳酸发酵粉和啤酒浓缩液,不过喝之前还得买他们的杯子,然后将混合的液体倒进杯子里进行碳酸化。除了要更方便以外,To l 较高的啤酒制造水平大概也会让冲出来的啤酒要更好喝。

现在 To l 还没有决定要以怎样的形式包装他们的啤酒粉,也没想好旗下哪种口味的啤酒更适合做这个。在这些确定下来之后,他们就会将产品直接推向市场,看看消费者的反馈如何。公司对外交流主管 Louise Norup Hellener 说:“我们总是会和公众分享我们的试验,因为这样一来你可以获得关于产品的*好的点评或评分。”

可以想见的是,很多人在喝啤酒的时候其实还顺便喜欢很多别的元素,比如包装上的小花招、比如拉开听装啤酒拉环时候那“啪”的一声,比如那种绵密的泡沫,比如小心翼翼倒进杯中不让泡沫溢出,或者就着瓶口来上一口。这些可能都是粉末状啤酒欠缺的乐趣。

再者,买啤酒这件事在城市里实在是太容易了,顺手一瓶总比辛辛苦苦回去做一杯来得容易。

因此,除了那些猎奇向的消费者,它可能和大多数普通人没什么关系。至于野外生存或者太空环境是否适用,那倒是值得观察一阵子。

标签: 啤酒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