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西走廊将打造中国葡萄酒城

2016-10-10来源 : 互联网

河西走廊是我国内地通往西域的要道,近来,下发一份关于河西走廊葡萄酒产业发展的通知,将着力提升河西走廊葡萄酒产品质量和品种培育,到“十三五”末,全省酿酒葡萄种植面积稳定在30万亩以上,建设具有****水平的中国葡萄酒城。

据了解,我省将支持河西走廊葡萄酒抱团走出去,鼓励全省葡萄酒生产企业参加巴黎、布鲁塞尔等**葡萄酒大赛,**有关部门将对获金奖的酒庄(企业)给予***奖励。鼓励企业跨区域建立酒类连锁专卖店,**酒庄酒堡模式、俱乐部会所模式、收藏投资等新的营销渠道。加快发展葡萄酒电子商务,加大网店建设力度,积极培育网络品牌,建设新型葡萄酒营销体系。同时,将统筹建设一批全国性营销网络和区域营销总店,并按年销售额、纳税额增幅给予综合奖补。

据悉,到“十三五”末,全省酿酒葡萄种植面积稳定在30万亩以上,葡萄酒全产业链产值达到200亿元,在全国市场份额提高5个百分点以上。建设具有****水平的中国葡萄酒城,建成集葡萄酒文化展示、科研开发、休闲娱乐、生态观光旅游为一体的特色酒庄、酒堡、酒窖30个,加快产业融合发展步伐,力争葡萄酒中国知名品牌达到5个,建立健全质量标准体系、质量控制监测体系、质量安全追溯体系和营销网络体系,销售网络覆盖全国。

标签: 中国葡萄酒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