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式酒吧是怎么样的?

2016-10-09来源 : 互联网

酒吧总是人们释放压力的好地方,受到非常多的上班族的欢迎。酒吧的风格也是非常的多样化的。那么日式酒吧是怎么样的呢?下面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1.专业

日式调酒师对鸡尾酒的原料比例和制作方法有严格的操控,包括每一杯酒的配方、冰块的使用、摇和的方式、stir的圈数,甚至倒入酒水的先后顺序。日本人的民族特性由此可见一斑。你或许看过很有名的一个视频,一个鬓间已有白发,但西装笔挺的老调酒师,从容自在的把一块方冰切成钻石冰块,晶莹剔透,叹为观止。

日本调酒师对冰块非常讲究,曾经有一位叫铃木隆行的调酒师,被称作Mr Ice,他可以在两分钟左右的时间完成一颗可以放在威士忌杯中的冰球。事实上,日式酒吧这种让人无法不敬佩的职业精神已经影响了世界调酒界,手敲冰球就是一例。

2.静穆

这里并不是无声的意思,而是日式酒吧给人的整体印象和感觉。日式酒吧中*常见的是典型的日式狭长吧台,用砖木元素打造出的装修效果显得含蓄优雅,当然也非常注重对细节的把握,利用灯光营造变化。酒吧中播放的音乐*常见的是爵士乐。

3.仪式感

日式调酒本身的形式感决定了调酒师会把调酒的用具、原料、酒水一字排开,在你眼前展示整杯酒的操作。这个过程其实是为了展示品格,只是现在更多是为了满足客人们的好奇心。

另外,日式酒吧的服务也是其风行的重要原因:安静、贴心、绅士。他们甚至把bartender拆成了bar tender,亚撒西。

日式酒吧是怎么样的?日式酒吧的如果要我用一句话概括,那就是一个彬彬有礼的稳重绅士。

标签: 日式酒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