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生蚝喝什么葡萄酒?

2016-10-09来源 : 互联网

生蚝是非常美味的美食,非常多的人都非常的喜欢。生蚝的吃法也非常的多样化。生吃生蚝、碳烤生蚝,都是非常美味的做法。在吃生蚝的时候,一定要搭配一些美酒。那么吃生蚝喝什么葡萄酒呢?下面就跟着小编了解起来吧!

法国卢瓦尔河谷慕斯卡德(Loire Valley Muscadet)

如果在卢瓦尔河谷产区来挑选,那么塞伏尔-马恩-慕斯卡德(Muscadet-Sèvre-et-Maine)产区出产的酒泥培养法酿制的慕斯卡德葡萄酒(Muscadet sur lie)肯定是*佳的选择。这个产区以出产花香馥郁,且带有*特的碘酒和矿物味道的慕斯卡德白葡萄酒而闻名,入口轻柔细腻,酸度适中,回味无穷。卢瓦尔河谷的慕斯卡德干白葡萄酒不仅能中和生蚝的油腻,还能突出生蚝淡淡的咸味。

新西兰马尔堡长相思(Marlborough Sauvignon Blanc )

新西兰*有的凉爽气候,赋予了该国白葡萄酒清新简约的气质。新西兰白葡萄酒强烈的柠檬芳香,混合着柑橘和苹果花的味道,酸爽诱人,让人胃口大开,正宜大啖蚝香馥郁的悉尼岩蚝。

香槟(champagne)

**大气的贝隆生蚝非常适合用一款**香槟来搭配。香槟初尝时带有淡淡的杏仁果香气息,随之而来的是奶油甜点的气味,口感和谐丰富。香槟新鲜的柑橘类香气还能带出生蚝的清爽滋味,与贝隆生蚝搭配堪称绝配。

夏布利白葡萄酒(Chablis)

法国夏布利产区的白葡萄酒带有细致*特的矿物气息,酸度较高,适合搭配鲜甜清爽的生蚝。夏布利葡萄酒香气丰富,苹果与柠檬的香气交织在一起,还混着一些矿物质的气息,清新、细腻,与塔斯马尼亚生蚝搭配起来相得益彰。

吃生蚝喝什么葡萄酒?以上都是比较不错的选择。大家可以好好的参考了解起来!香槟白葡萄酒都是搭配生蚝的好选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