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酒适合网购吗_网购葡萄酒好吗

2016-10-08来源 : 互联网

现在80,90后占据了消费主流,而这些人也是比较喜欢在网上购物的。网上购物方便快捷,为此年轻人都非常的喜欢,那么葡萄酒适合网购吗?网购葡萄酒好吗?葡萄酒当然可以网购,但是要想在网上买到好的葡萄酒,那么就需要你掌握一定的葡萄酒网购技巧啦!

网购红酒**招:购买前,看资质,看会员评价

只要大家点击打开各大电商的网页,**会被琳琅满目的红酒耀花眼睛。怎么挑选适合自己需求的红酒呢?尤其是对于并不是特别懂红酒知识的大部分消费者来说,*先我们应该查看这家网站的资质,卖的红酒是否有**!笔者个人比较喜欢张裕葡萄酒和北纬三十七度红酒网。

每家电商都会极力宣传自己的品牌,每一个拿出来都让人心动不已,例如法国进口红酒、智利进口红酒等等。这时候的我们,一定要抑制住心里的喜悦和激动,切记,一定要慢慢选。这时候不妨用心看看会员们对这瓶酒的评价,多翻几页。一般来说,那些好评大多没有意义,应仔细看看一些差评和客观描述。 多翻几页,可能就对这瓶酒有大概的了解了,也会逐渐发现这瓶酒到底是不是我们所需要的。

网购红酒第二招:购买前,留心红酒条码

如今网上出售的红酒大多为进口酒,根据我国海关的规定,凡是进口的产品,一律要求贴明中文标识。因此,在下单前,一定要仔细阅读网页上对这瓶红酒的详细介绍,如果红酒的背面没有发现明显的中文标识,则说明此瓶红酒进口渠道不明。

除了这个方法之外,我们还可以根据条码来进行判断。食品条形码开头的几个数字代表着产品生产的国家,比如中国的是“6”开头,法国是“3”开头,澳大利亚是“9”开头,英国的则是“50”开头。因此,当我们发现一些进口红酒的条码是以“6”开头时,就表明这类红酒并不是在国外生产的,而是在国内灌装的。

网购红酒第三招:**时,观察酒瓶底部

好不容易选定了,快递也发出了,这时候,真的就万事大吉了吗?切记,**的时候也很重要!

葡萄酒是易碎物品,所以在快递送货上门的时候,请千万记得先验货,确认无误再签收。在验货中注意观察酒瓶,酒瓶的底部*容易被大家忽略,然而这里却可以快速地帮助我们辨别真伪。

一般来说,进口红酒的酒瓶底部会有一个葡萄酒指腹。酒店的侍酒生在倒酒时一般都会把大拇指托在瓶子底部,但这可不仅仅是为了好看,而是因为大拇指是人体温度*低的部位,也*不容易影响酒的味道。

除此之外,底部的计量单位也会告诉我们不少信息。如果是法国等国家进口的酒,酒瓶底部的计量单位应该是75cl,而非750ml,因为在法国是没有ml这种计量单位的。所以,在收获的时候一定要注意查看酒瓶的底部哦!

网购红酒第四招:验货时,记得转转酒塞

如果根据上述三种方法都确认无误,别忙着签收,*后记得关注酒塞,酒塞会继续透露一些信息。

葡萄酒在未开封之前,请试着转动酒塞上面的酒封,如果可以转动则表明是真的,因为印有品牌标识的酒封只是一种识别符号,不是用来密封的,而那些假酒商家则担心酒会漏气,所以会将酒封做得十分严实;而对于已经开封的葡萄酒,通常木塞上的文字与酒瓶标签上的文字会保持一致,尤其是在法国,酒瓶与酒塞都是专用的。你只需看上一眼,就能辨别真假了。

葡萄酒适合网购吗?葡萄酒适合网购,如果你掌握好了以上的葡萄酒网购技巧,那么就可以很好地了解起来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