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喝酒时会感到口渴

2016-10-08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肯定都有过这样的感受:喝完酒后就会感觉到口渴。总是想要喝水。那么为什么喝酒会感到口渴呢?

原因主要有三种:**:因为酒中是不仅仅只含有酒精这样一种成分的,还含有很多复杂的成分,如杂醇类,醛类等都会引起血管扩张,会加快散热的速度,就会使水分加快蒸发,所以,你就会感到口渴了;

第二:当酒精进入到人体内就会刺激到你的肾脏,就这样肾脏过滤的速度就会随之加快,导致人体排尿的频率要高于平常;

第三:当酒精里的成分进入到人体血液后,会增加血液的粘稠度,这样血管里的血液就会吸走血管外的水分以稀释血液,所以,如果喝过量酒后要及时的饮大量的白开水来补充体内缺失的水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