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娱乐联手啤酒品牌推限量版啤酒

2016-10-08来源 : 互联网

SM娱乐宣布将携韩国啤酒品牌hite推出旗下偶像团体东方神起、少女时代及SHINee的限量版啤酒。据悉,此次限量版啤酒「hite SM Special Addition」的包装罐将以「DANCING BEER」为主题设计,并分别按照东方神起、少女时代及SHINee的代表颜色推出红色、粉色及湖蓝色。

韩国三大经纪公司之一的SM娱乐,捞*功力远近驰名,至今已经推出数不清的艺人相关周边,甚至开设有专营贩售旗下艺人商品及主题餐点的店铺,将娱乐产业範围扩大并多元化经营。

hite相关负责人针对此消息表示「今年5月我们推出宋仲基的特别产品,大受国内外消费者欢迎。这次我们正式与娱乐公司联手,以发行限量版产品的方式,期待透过这次机会,让更多国外消费者了解韩国啤酒。

标签: 啤酒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