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葡萄酒会的注意事项

2016-10-06来源 : 互联网

参加正式的葡萄酒会,*先尽量不要浓妆艳抹,保持清新淡雅、干净整洁的妆容即可。其次,酒会允许“迟到早退”,一般来说,迟到一刻钟、早退半个小时都是可以的。再次,酒会也不会像正式宴会那般安排座次,即酒会通常没有固定座位,白领们在用餐、饮酒和与人交谈时,站着即可,是比较自由开放的。

酒会用餐时,*先需要了解标准的酒会用餐顺序:依次为开胃菜、汤类、热菜、点心或甜品、水果。其次,在取餐过程中,应该遵守秩序,排队取餐,切忌插队、哄*等不文明行为。再次,取餐时切不可一次取满盘,而应养成多次少取的习惯。*后,每次取回的食物*好全部食用完,不要浪费。

饮酒礼仪是酒会中*重要的礼节。饮酒顺序一般为,先喝白葡萄酒,后红葡萄酒。因为酒会发源于西方,而西方人讲究优雅地品酒,即小口地浅尝辄止,所以,在酒会中切不能豪爽牛饮。在酒会上也不可以对亲友鲁莽地劝酒、灌酒,否则会被视为不文明行为。

标签: 葡萄酒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