啤酒可以泡脚吗_啤酒怎么泡脚

2016-10-05来源 : 互联网

啤酒可以用来洗头,啤酒的美容养颜功效也是非常的好的。那么很多人就想问了,啤酒可以泡脚吗?啤酒怎么泡脚呢?

啤酒泡脚怎么泡

泡脚时用38~43℃的水,至少浸泡10~20分钟以上,要浸泡至膝盖以下的所有部位才有效果。特别是要浸泡内脚踝以上9cm处经络交叉点,这些是肝脏、胰脏、心脏的重要穴位。

泡脚时经常指压**这些穴位可以预防痛经哦。沐足后将脚擦干净,用毛巾包裹约5分钟。出汗后为了补充水分流失,要喝一杯水或者热茶哦。

泡脚注意事项

泡脚的热水一旦超过45℃将可能造成皮肤损伤,因此水温切勿过高。分娩与重病初愈时因身体虚弱,沐足时间不宜过长。热性体质的人长时间沐足,效果反而不佳。剧烈运动、进食与饮酒后,或皮肤有外伤或疾病者不宜沐足。

啤酒泡脚靠谱吗

实践证明,这种方法虽然对脚气的*疗没有多大的明显效果,但是也可以在一定的程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