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酒可以治疗牙痛吗

2016-10-05来源 : 互联网

说到牙疼,患者都有这样一个感受,疼的掉眼泪,到处找冰块敷,冬天还好说,那夏天呢,特别是在一线上班的工人,想找到冰块那真是个难?听说喝白酒可以治疗牙痛是真的吗?白酒可以治疗牙痛吗?

田女士经常牙疼,每次牙疼发作起来都吃不下饭,睡不着觉。有时牙疼得特别厉害时,吃药也不管用。后来,一位朋友告诉田女士,白酒泡花椒可治疗牙疼。田女士试了几次,牙疼竟然止住了。这个小妙方花钱不多,效果还不错,让

她很高兴。具体方法:取10克花椒,加入适量的水,煮5分钟,加入50毫升的白酒。待完全凉后,将花椒过滤掉,再把白酒花椒水倒入玻璃瓶中备用。牙疼时,用消毒棉签蘸此水,敷在牙疼部位咬住,很快就能止疼。

田女士说,花椒本身具有局部麻醉、止疼的作用,可用来缓解疼痛症状,但这种方法毕重者,最好能及时找出病因,进竟不能根治,如果牙疼特别严行规范治疗。

温馨提示:本方法是患者自己亲身体验,要因人而异,如需使用,还需得到医生的指导。

标签: 喝白酒的好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