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酒拉肚子怎么缓解?

2016-10-05来源 : 互联网

亲朋好友相聚一堂,避免不了喝上几口小酒,有的人一喝酒就会拉肚子。那么为什么喝酒会拉肚子呢?喝酒拉肚子怎么缓解呢?

1、其实解决喝酒拉肚子的*好的方法是立即忌酒。身体是革命的本*,为了自己的身体还是不喝为好,平时有应酬时尽量喝啤酒,以减少对身体的伤害。

2、如果拉肚子急性期,应进食稀软、易消化、有营养、有热量的食物,如米粥、麦片、奶制品、蛋类、果汁等,饮食以清淡、易消化、少油腻为基本原则。不吃生冷不洁食物和刺激性食物,避免诱发或加重腹泻。

3、若腹泻持续,可能导致脱水,所以要多喝水,补充水分,不可喝冷水,并适当吃些止泻药,或者服用一些补脾益肠等药物进行调理*疗。早上*好吃点小米粥等能保养胃肠的食物,加强食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