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喝红酒好吗_孕妇可以喝红酒吗

2016-10-03来源 : 互联网

很多爱酒的人,对于红酒爱不释手!有的女士怀孕后也会酌情来一杯!那么孕妇可以喝红酒吗?

美国哈佛医学院的研究者通过对孕妇在怀孕期间的行为进行长达十多年的收集研究后发现,她们如果在怀孕期间时不时喝上一小杯红酒的话,那么他们的宝宝将会长期受营养不良影响。而更为可怕的是,酒精带来的不良影响不仅仅只停留在婴儿时期,更会持续9年之久!在此还是建议各位妈妈要少喝,其它酒类就更不用说了,是绝对不能沾的,为了您宝宝的健康还是要暂时放弃掉这个享受红酒的爱好。

喝红酒的好处

红酒中含有人体维持生命活动所需的三大营养素:维他命、糖及蛋白质。根据科学家们的实验总结我们可以知道:

1、红酒具有增进食欲、滋补作用、助消化作用、减肥作用、利尿作用、杀菌作用,

2、红酒对防治脑血栓、肾结石、预防乳腺癌、抑制脂肪吸收、视网膜变性、防治感冒等也具有一定作用。

孕妇喝红酒也同样可以起到这些作用,但是红酒毕竟是酒类,其酒精度大都在8%-15%,虽然酒精度不高但是过多或不适当的饮用还是会产生副作用的,对胎儿的成长发育也是不利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