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肚子喝红酒好吗?

2016-10-03来源 : 互联网

红酒是一款非常健康的饮品!为此很多人都非常的喜欢喝红酒。更是有传言说喝红酒可以*疗拉肚子?那么拉肚子喝红酒好吗?喝红酒真的能*疗拉肚子吗?

白葡萄酒和红葡萄酒比药店里卖的*腹泻的药更自然而且更有效。特别是在杀死PB大肠杆菌方面,红葡萄酒的威力更加明显,红葡萄酒不仅能*疗腹泻,而且还能防患于未然,难怪有人在吃海鲜的时候要以葡萄酒佐餐。

试验表明,在刚刚开始有腹泻症状的时候,喝一两杯红酒就可以*愈。

另外,葡萄酒中含有山梨醇,有利于胆汁和胰液的分泌,不仅增强胃肠道对食物的消化吸收,还可以调整结肠的功能,对结肠炎有一定**。因此,饭前饮用葡萄酒,特别是中老年人,可以助消化,对身体十分有益。同时葡萄酒中的单宁可增加肠部肌肉纤维的收缩性,而其中的酒石酸钾和硫酸钾,可以利尿、防止水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