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酒变酸了还能喝吗?

2016-10-01来源 : 互联网

黄酒由于保存不恰当,为此会有变酸的现象。那么黄酒变酸了还能喝吗?下面就跟着小编了解起来吧!

**黄酒都是纯粮酿制,如果暴露在空气中容易变酸,而一些劣质的黄酒因为是酒精勾兑的,则不存在这个问题。“黄酒微酸是正常的,但是太酸就不能饮用了。黄酒变质,像醋一样酸而且上面有白色的漂浮物。

黄酒打开之后应该尽快喝完,即便没有打开,黄酒也是有保质期的。一般黄酒的保质期在12个月至36个月,*长的不会超过5年,个别的坛装黄酒会有6年的保质期。普通黄酒贮存一年左右口感*好,如果放置时间过长,则会影响口感和品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