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后胃难受吃什么好?

2016-10-01来源 : 互联网

酒是个中性的食品,少喝养身,多喝伤身,节假日,心情好,心情不好都可以跟朋友一起喝酒解闷,解烦,但有的人喝酒后容易胃难受。那么酒后胃难受吃什么好呢?

1、喝点牛奶,保护一下胃黏膜。吃点清粥小菜,清淡的东西。我每次喝完酒,胃就难受,可是有时候不喝又不行,劝你要能不喝还是不喝的好,酒喝多了,伤身体。酒后该当适当进食酸牛奶,可以帮助胃肠功能**。

2、胃喝酒后感到很不舒服*好喝白面粥,如果没有白面粥,其他的粥也能的。只是一定要好消化的流食尽量别的粥不要太浓而且不能喝太多。

3、芹菜汁*酒后胃肠不适、颜面发红。这是因为芹菜中含有丰富的B族维生素,能分解酒精。

4、酒后反胃、**也可以吃点新鲜葡萄,新鲜葡萄中含有丰富的酒石酸,能与酒中乙醇相互作用形成酯类物质,降低体内乙醇浓度,达到解酒目的。同时,其酸酸的口味也能有效缓解酒后反胃、**的症状。如果在饮酒前吃葡萄,还能有效预防醉酒。

5、惹感胃痛,可适情况服用其他胃药,且不可服用止疼药,因为止疼药对于胃疼**胜微。

酒后胃难受吃什么好?以上都是不错的选择。大家好好的了解起来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