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如何健康饮酒?

2016-09-30来源 : 互联网

马上要国庆节了,亲朋好友难得聚到一起,推杯换盏自在情理之中。无论何种方式,都免不了饮酒,那么,国庆如何健康饮酒呢?下面就跟着小编了解起来!

忌空腹喝酒

饮酒前先喝一杯牛奶或酸奶,或吃几片面包,勿空腹喝酒,以免刺激胃黏膜。

B族维生素

估计饮酒多时,提前服用维生素B族直至应酬渐少,以保护肝脏。也可有意识地多吃富含维生素B族的动物肝脏、猪牛羊肉,蛋黄、蔬菜、燕麦等粗粮,以提高体内Vb族含量。

忌豪饮

喝酒不宜过快过猛,应当慢慢喝,让身体有时间分解体内的乙醇。酒桌上罚酒数杯或一口闷易醉酒。

酒前服用解酒护肝品

喝酒之前服用几片脂甘舒这样的解酒护肝**品,有效保护肝脏,免受酒精的侵害,同时,还能加快酒精中乙醇的有效分解,防止喝醉。

喝酒一定要节制,过度饮酒对肝脏损伤严重,必要时可在医生指导下服用加速酒精代谢的药物,以减轻酒精对人体的伤害。

国庆如何健康饮酒?国庆喝酒一定要节制,还有现在不少年轻人都缺乏运动,大鱼大肉后,身体还是有着一定的负担,为此*好运动起来!

标签: 如何健康饮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