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葡萄酒值得购买_葡萄酒买什么样的好

2016-09-26来源 : 互联网

葡萄酒近来价格非常的亲民,为此很多人都非常的喜欢。但是**次挑选葡萄酒都会有非常多的疑问。那么什么葡萄酒值得购买呢?葡萄酒买什么样的好呢?

1、温暖国家的“凉爽气候”葡萄酒

如果你选择了一款来自温暖产酒国的葡萄酒,那就应该仔细查看酒标上是否有“Cool Climate”(凉爽气候)的字样。如果有,就说明这些葡萄酒拥有非常精致的芳香和味道。

2、带有特定等级标识的葡萄酒

可以找一些带有“DOC”、“DOCA”、“DOCG”、“DO”或“AC”字样的酒品,因为这些字样可以说明此葡萄酒具有一定的品质。

3、仔细查看木塞的长短

如果某款葡萄酒的木塞比较长,就意味着它会随着陈放时间的增加而变得越好。要知道,这种长木塞就是为这类葡萄酒而设计的。

4、葡萄酒的酿造年份

天气状况对于某年*后所产葡萄果实的影响会很大,因此,如果某年的夏季来得过早或是出现了寒冬天气,葡萄园就会承受很大的风险。如果某地区在2004年时度过了一个漫长又炎热的夏天,你就可以努力找出此年份的葡萄酒了。

什么葡萄酒值得购买?以上都是挑选葡萄酒的技巧,大家可以学习起来!经常喝葡萄酒,慢慢的你就会发现什么样的葡萄酒好喝了!

标签: 葡萄酒挑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