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装进口红酒有什么特点?

2016-09-26来源 : 互联网

进口红酒近来非常的受消费者青睐。但是市面上的原装进口红酒是非常的多样化的。对于红酒新手来说往往是不能很好地辨别的!那么原装进口红酒有什么特点呢?

首先,原瓶进口红酒是指一瓶酒从葡萄种植、采摘、榨汁、发酵、窖藏、酒液装瓶、酒瓶标签及内外包装全部在原产国完成。国内市场销售的进口葡萄酒分为两类,一类是在原产国原瓶进口的,一类是酒液从原产国进口,装瓶是在中国国内灌装的。同样是进口,是否原装也是衡量酒的品质高低的主要指标。当然原装红酒就会是非常好的,价钱也会是比较的贵的。

其次,看酒标,一般来说国外的酒标都做得比较朴素,葡萄年份、酒精度、级别等都应该有。从纸张上看,国外的纸会比国内的薄,从纸张的质量上很容易区分来。酒标的正标和副标可以看一看对得齐不,如果是原装从国外来的,可以多拿几瓶同样的酒对比,因为国外的都是机器流水贴标,看起来都很整齐的。所以这就是原装进口红酒的特点所在。

第三,看背标,凡正规渠道原装进口的葡萄酒,必须有中文背标。如果只有中文背标,没英文背标,就是典型的国内灌装酒,如果只有英文标,没有中文标,则可能是走私酒。看条码,条码的头三位编号,揭示了产品的产地信息。如西班牙84开头、美国、加拿大00-09,法国30-37,澳大利亚93等。如果是690~692开头的产品,则肯定是中国制造。 所以大家在选择的时候就要看看自己选择的是不是真正的原瓶进口红酒。

原装进口红酒有什么特点?了解了原装进口红酒的特点,大家就可以很好地辨别其原装进口红酒的真假啦。大家不妨了解起来!

标签: 原装进口红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