啤酒如何做好夜场促销?

2016-09-25来源 : 互联网

中国的夜生活精彩万分,啤酒市场需求*大,餐饮,夜场,啤酒销价高销量大非酒吧莫属。为此啤酒夜场的销量是很好的。那么啤酒如何做好夜场促销?

产品多样化

夜场是卖啤酒*佳地方,因为人流量*多,由于夜场产品包装主要集中在330ML瓶装和350ML罐装上,所以进入夜场的品牌相对较单一。消费者的需求是个性化和多样性的,单一产品存在消费者满意度局限性,所以应该多开发个性化和多样性啤酒瓶装以及灌装,让用户多种选择,而且打响品牌效应。

折扣价格

人人都有这种想法,有便宜干嘛不*,如某品牌采用折扣价格策略,如批量购买、提前付款、淡季购买等,将其产品基本价格调低。价格为60元/箱,如年度销量低于10000箱,每箱返利10元,10000—20000箱每箱返利11元,20000箱以上每箱返利12元。折扣价格策略对企业来说单箱利润较高,对市场投资信心更足,经营风险相对降低。

赠品促销

赠品可分为两种:一种是赠酒,一种是赠礼品。赠酒如买10送2活动。赠送礼品,可采用消费不同数量奖励不同价值礼品的方式,如金星啤酒实行销售5瓶奖励发光戒指一个,销售10瓶奖发光棒一支,销售20瓶奖球面电子表一个,当场消费,当场奖励,效果非常好。这种赠品促销策略诱导消费者潜在消费,进而展示品牌形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