断片酒真断片 一女子喝了昏睡15小时

2016-09-23来源 : 互联网

最近,有“酒量再好一瓶就倒”之称的 “断片酒”在网上和酒吧热销,网络上还有不少喝酒后“断片”失态的视频。21日晚,武汉25岁的梁小姐,就在朋友聚会时喝了瓶“断片酒”,没想到喝上了瘾,又喝下去了一瓶威士忌,这下彻底“断片”,昏睡了15个小时。

梁小姐和几个朋友去酒吧玩,看到有“断片酒”,就点了几瓶。梁小姐喝下一瓶后,突然觉得头脑清醒来了酒兴,就又点了一瓶高度威士忌酒,没几下就把一瓶酒喝光。喝完后她还清醒着和朋友聊天,没过多久就突然倒下不省人事了。朋友们吓得赶紧联系了她的老公,众人把她送到附近的武汉市武昌医院。

接诊的急诊科医生晏继喜发现梁小姐身上、头发上都有呕吐物,担心呕吐物堵塞气道,帮她清理了口鼻的呕吐物。得知她是过量饮酒,又为她吊上了醒酒的点滴。梁小姐一直处于嗜睡的状态,21日晚11点多钟送到医院,一直到第二天下午3点多才醒。

晏医生介绍,一般喝醉的人,吊上点滴几个小时就会清醒过来,正常情况下,饮酒后人体会启动自然防护机制,让人睡觉、呕吐等。至于梁小姐为什么会睡这么久,晏医生说:“‘断片酒’里的一些成份会阻挡醉意,让人在一段时间内保持兴奋和清醒,容易越喝越多。”

晏医生表示,饮酒过量容易酒精中毒,对神经系统和肝脏损害最严重,甚至还会出现呕吐物阻塞气道造成生命危险。他建议,市民慎饮“断片酒”,一旦饮酒过量,一定要去医院,避免出现不必要的人身伤害。

标签: 断片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