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bang能量饮料 我买网独家首发

2016-09-22来源 : 互联网

9月12日,一款真正符合年轻人气质和个性诉求的bigbang能量饮料独家登陆我买网,为消费者带来最佳“能量装备”,深受运动一族和年轻人士的喜爱。

酷潮颜值 拒绝平庸

目前,市面上主要的能量饮料的消费群体年龄跨度较大,而bigbang能量饮料从包装到瓶身设计都彰显着年轻人喜爱的时尚元素,彰显现代设计美感,时尚男女皆可同饮共享。简洁大气的黑色罐装外壳,既炫酷又蕴含神秘气息,跳跃的红色线条仿佛脉搏的跳动,红与黑搭配既经典又洋溢着大胆果敢的味道,轻易俘获追求特立独行的年轻人的眼光。

双重能量配方 活力致青春

年轻一族正经历人生的关键时刻,需要时刻元气满满。bigbang能量饮料集合Refrescco运动能量实验室研究成果,含有瓜拉纳和牛磺酸成分,适用于年轻人多方位补充能量,是加班、学习、运动、娱乐的好搭档。

瓜拉纳原产于亚马逊河流域的热带森林,有“印第安神果”之称,数百年来是当地印第安人补充能量的传统食物。它能够有效提升机体的糖原储备,维持血糖水平,同时具备清除乳酸的能力,从而有效抵抗疲劳。而牛磺酸是一种特殊的氨基酸,是人体必不可少的营养元素,可减少运动时脂质过氧化物,促进运动后机体抗氧化酶活力的增加。每100ml的bigbang能量饮料含43mg牛磺酸,为体能快速充电,让人时刻元气满满。

值得注意的是,相较于市面上大部分含有咖啡因的能量饮料,bigbang能量饮料成分更天然健康,不含咖啡因,对身体无刺激。同时,它的维生素群含量高于同类型产品,丰富的维生素B6和B12以及维生素C能够为运动后的机体补充营养,维持钠钾平衡、维持神经系统稳定,使运动后的机体保持灵活、愉悦的状态。

释放个性 年轻不一样

相比于中年人的沉稳,90后们更追求情感的释放,他们在日常生活中喜欢特立独行,不断在生活中寻找新鲜体验。因此,年轻消费群体更看重产品是否同他们的精神气质契合,是否能充分彰显个性。食品网购专家我买网在产品挖掘的同时关注年轻人的认同感,希望为年轻人奉上既能彰显个性又能表达情感诉求的产品。因为每个热爱生活、追求快乐的年轻人,都会蕴含着特殊的天赋能力,诸多潜能有待发掘。bigbang能量饮料致力于将这些潜能激发出来,让年轻一代时刻呈现最佳状态。

据了解,此次我买网推出针对年轻一代 的“定制化”饮品,是我买网精准洞察年轻一族消费需求的有效探索。今后,我买网还将推出更多个性化、定制性产品,以满足用户多样化的消费需求。

标签: 能量饮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