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红酒吃什么菜?

2016-09-22来源 : 互联网

马上国庆就要到来了,很多人都准备和朋友在家里一聚,准备好一桌子大餐。有大餐怎么能少得了红酒呢?美食和红酒搭配,才是聚会时*好的选择。那么喝红酒吃什么菜呢?

1.烧烤。吃烧烤时搭配红酒非常好,例如烤肉,烤鱼,烤鸭,铁板烧什么的都非常适合搭配红酒。

2.牛羊肉。牛扒加红酒,**的西餐搭配,除此之外还可以搭配羊扒,鹿肉,黑椒牛柳等肉类。

3.炒菜。烧烤不经常吃,牛羊肉也有人吃不惯,那么就没办法喝红酒了吗?其实,家常炒菜也可以搭配红酒,例如常见的鱼香肉丝,宫保鸡丁,回锅肉,东北炖肉,炒腰花等等。

4.熟食类。红酒一样可以搭配一些简单的食物,例如风干肉,熏肉,*腿,香肠,一样是**的搭配。

5.*后一点注意:喝红酒尽量不要吃海鲜,会变味,吃海鲜*好的选择是白葡萄酒。

喝红酒吃什么菜?以上五种都是比较不错的建议,大家可以参考起来!其次就是牛排和红酒一直以来就是**的搭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