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槟酒的最佳饮用温度是多少?

2016-09-22来源 : 互联网

香槟酒作为一款气泡酒,口感可是非常的不错的,喝香槟酒一定要冰镇后饮用会更好。但是香槟酒也有着自己的适饮温度。那么香槟酒的*佳饮用温度是多少呢?

气泡是香槟的灵魂,你肯定希望在品饮全程,气泡总是一直保持着活力与生命力。而维持着低温,对于香槟气泡的持久度是十分重要的。

香槟*适宜的品饮温度,很多**有不同看法,但建议温度可以位于5℃-9℃。冰镇的方法,*简单的就是放在家中的冰箱的冷藏室,其中温度约为8度C左右,放置个二小时,温度就十分理想了。

而另外较为常用的赏心悦目、节省时间的作法,就是准备一个美丽的冰桶,里面放入满满的冰块,加些水增加与香槟酒瓶的接触面积,静置约30分钟,就有很好的效果了。

一般而言非年份香槟(NV)冰镇的温度可以低一点,而年份香槟可以稍高,这可以让年份香槟的细致香气更为奔放迷人。

香槟酒的*佳饮用温度是多少?一般来说香槟酒的*佳饮用温度在5-9度。为此大家可以好好的了解起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