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酒后几小时能开车?

2016-09-21来源 : 互联网

现在酒驾查的是非常的严格的。为此很多人对于这个问题都是非常的重视的。那么喝酒后几个小时能开车呢?其实不同的人因为提子不同,喝的酒精度数不同,为此标准都不一样!

什么是酒驾

酒后驾车是指驾驶人员血液中的酒精含量大于或等于100毫升20毫克,并小于100毫升80毫克为酒后驾车,如大于100毫升80毫克为醉酒驾车。通常情况下,喝1瓶或2瓶啤酒、或一两左右的12度红酒、半两50度左右的白酒,就能达到酒驾标准。

喝酒几个小时能开车

主要取决于两个条件:第一是人体差异,有的人酒精吸收得比较快,挥发得也快,有的人对酒精吸收得慢,挥发得也慢;第二是喝的酒差异,有些喝的是低度酒,酒精含量低一些,有些喝的是高度酒,酒精含量高一些。鉴于上述两个差异,不能很好地界定喝酒以后多长时间才可以驾车。所以,如果喝了很少的酒,比如半杯啤酒或者半两白酒,也最好要等到6个小时之后再动车。

喝酒后几小时能开车?你了解了吗?其实酒精在体内的挥发是比较慢的。为此大家一定要重视起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