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宴红酒一般什么价位?

2016-09-21来源 : 互联网

婚期临近,一切准备就绪,就差确定喜宴上酒水啦。在红酒的选择上,新人们尤其不能马虎。不能超过预算,但是又不能过于低廉。那么婚宴红酒一般什么价位?

**红酒1:张裕解百纳干红

张裕酿酒公司已有110年的历史。张裕解百纳干红葡萄酒选用**酿酒葡萄产地烟台葡萄园C区的蛇龙珠、赤霞珠葡萄,采用先进的控温浸渍、发酵工艺,然后入法国橡木桶贮存,陈酿6个月以上。该酒呈深宝石红色,具有蛇龙珠等葡萄的典型特征,果香、酒香、橡木香优雅协调,口感醇和顺滑,富有层次,结构感强,回味无穷。

**红酒2:华夏长城橡木桶佳酿

华夏长城葡萄酒有限公司隶属于世界企业500强之一的中粮集团有限公司。华夏长城橡木桶佳酿选用凤凰山地区的**解百纳品系葡萄为原料,严格控制每公顷的*高产量及采收时的*低含糖量,采用**标准精心酿制,经亚洲*大的地下花岗岩酒窖橡木桶储存而成。酒呈深宝石红色,澄清透明,具有优雅的果香和酒香,醇厚协调,余味悠长。

与白酒不同,大多红酒销售商都为新人提供“免费制作个性标签”的服务,凡是结婚的新人都可将自己与爱人的名字及照片印在红酒包装上,个性化的“喜酒”更显个人色彩和纪念意义。无论收藏还是馈赠宾朋好友,都是充满创意的*选,将成为*好的爱情见证。

婚宴红酒一般什么价位?以上的**,你还喜欢吗?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预算,去选择这2款中适合的葡萄酒!

标签: 婚宴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