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宴用什么白酒?

2016-09-21来源 : 互联网

在婚宴当中,白酒向来是重头戏,而且白酒成为婚宴用酒的主流地位不会改变。为此很多新人都非常的苦恼。婚宴用什么白酒呢?

1、金六福

金六福是近年来迅速崛起的白酒新锐品牌,在短短几年时间里,成功地占住了喜庆“福”文化**羊的位置。金六福旗下有多款产品,包括二星、三星、四星、五星等级别,价位从二十多元到上百元不等,广泛适用于各种不同需求的新人们。

2、五粮液

如果婚宴的场面很大,那么酒席的规格也绝不能含糊,**的白酒必不可少。五粮液出自白酒名门,口感细腻,受到很多新人的赞誉。它产于四川宜宾市五粮液酒厂,水取自泯江江心,质地纯净,发酵剂用纯小麦制的“包包曲”,香气*特。五粮液酒液清澈透明,开瓶时喷香突起,浓郁扑鼻。饮后余香不尽,属浓香型酒,酒味醇厚,风格*特。

3、剑南春

婚宴之上,不少新人选择了寓意吉祥的剑南春。由于剑南春品味高,价格优惠,口感好,在全国婚宴使用率很高,38度和52度的剑南春都在厦门的婚宴市场上保持着不错的销量。它芳香浓郁,醇和回甜,清洌净爽,余香悠长,产于四川省绵竹县酒厂,是我国有悠久历史的名酒之一,以高粮、大米、糯米、玉米、小麦五种谷物为原料,经精心酿制而成,属浓香型。

4、古井贡酒

古井贡酒产于安徽亳县古井贡酒厂。厂内一口古井已有1400年历史。当地多盐碱,水味苦涩。*此井之水清澈甜美,用以酿酒,酒香浓郁,甘美醇和,该井被称为“**名井”。自明万历年间就为进贡之酒。古井贡酒酒液清澈透明,香如幽兰,粘绸挂杯,余香悠长。属浓香型酒。其酒度为60~62度。

TIPS:在选择婚宴白酒时,*先要考虑新人亲属选择白酒品牌的习惯;其次,要考虑婚宴来宾的身份,必要时多单*配备几箱**白酒;第三,要考虑自己的经济能力,白酒的定位要和家长好好商量,尽量做到全面考虑。

温馨提示:

1、询问酒店可否带酒水饮料,因为有的酒店是不让带酒水的,所以实先问清楚可以避免资源浪费或引起纠纷。

2、关照下酒店服务员不要乱开酒,比方有的婚宴,白酒收下来全是大半瓶的,有的甚至只喝了一二口的都有,如果是五粮液那可就亏大了。

3、在10月-2月之间结婚的人一定要注意酒水的价格,因为会有涨幅,尤其是在过年过节的时候。

婚宴用什么白酒?以上都是比较不错的**。而且差不多婚宴都是会用到这些白酒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