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宴用什么红酒好?

2016-09-20来源 : 互联网

婚宴用什么红酒好?一般来说,现在的婚宴上都有着白酒红酒和饮料。红酒的选择也是很重要的。不能太过于低档,也不能超过预算。那么婚宴用什么红酒好呢?红酒的选择一定要**口感不难喝,包装也比较华丽。下面具体了解起来!

国产三大结婚**用酒:

1) 张裕——解百纳干红葡萄酒 价格区间:35~98元

张裕酿酒公司已有110年的历史。张裕解百纳干红葡萄酒选用**酿酒葡萄产地烟台葡萄园C区的蛇龙珠、赤霞珠葡萄,采用先进的控温浸渍、发酵工艺,然后入法国橡木桶贮存,陈酿6个月以上。该酒呈深宝石红色,具有蛇龙珠等葡萄的典型特征,果香、酒香、橡木香优雅协调,口感醇和顺滑,富有层次,结构感强,回味无穷。结婚用红酒选用这样一款**国产**酒,既显档次,又合宾客口味!何乐而不为呢!

2) 皇轩——喜庆干红葡萄酒 价格区间:30~35元

且不谈此款喜庆干红葡萄酒设计的高贵与时尚,单看它的出身就足以成为您结婚红酒的*选。来自法国**酿酒区,采用**酿酒葡萄品种,在当地由法国酿酒师精心酿造,经年蕴藏成酒,这一切,都让这款葡萄酒,酒色深沉而通透,酒香醇厚而丰富,酒质甘甜而调和,**不负您的结婚所托,结婚欢庆之余还可以让宾客们体味一场浪漫的法国之旅,岂不乐哉!

3) 王朝——喜庆干红葡萄酒 价格区间:35~40元

采用世界各种解百纳红葡萄品种,以法国波尔多传统红葡萄酒工艺酿制而成的此款王朝喜庆干红葡萄酒,呈宝石红色,澄清透明,光泽绚丽,具高雅的葡萄品种香和醇厚的酒香,口味醇和,柔顺适口,回味绵长,具典型的法国波尔多风格,*适合甜蜜浪漫的西式结婚。用此酒佐餐配红肉,甚是**!

进口三款经济型红酒:

1) 福枫堡干红 价格区间:300~320元

产于地中海沿岸,全世界面积*大的葡萄种植园——法国朗格多克产区的此款干红葡萄酒,不仅口感饱满爽脆,香气怡人,为人们称道。更重要的是其*特的外包装设计,典雅的中国红,不仅渲染了婚礼的喜庆,更显婚庆用酒的档次,毕竟大部分的红葡萄酒都是裸瓶的。

2)杰斯特澳洲龙船干红 价格区间:200~230元

斯特澳洲龙船干红集成了澳洲葡萄酒酿造的先进科技手段,运用澳洲特有的高成熟葡萄酿造技术,酿造出的葡萄酒*具澳洲地域风味。其香气浓郁和谐、口感丰满柔顺、余味悠长、用其佐餐红肉类*佳,*重要的是其喜庆的外观设计,用于结婚,**增添喜庆气氛。

3) 红塔斯卡尼红葡萄酒 价格区间:70~80元

产于意大利*美的部分——托斯卡纳的这款红酒,不仅拥有意大利的美,更富有意式的神秘典雅。传说,早在古希腊时期意大利就已经被誉为葡萄酒之国了,其葡萄酒的酿造产量和质量都远胜于法国!可见,结婚准备这样一款意式红酒是不会错的!深红宝石的色泽,入口持久的果香,无论是协调感还是强烈的口感都令人回味无穷!价格也不贵,堪称经济型结婚*选。

婚宴用什么红酒好?以上都是不错的推荐。大家可以好好的了解起来!婚宴用酒一定不能超过预算。但是也不能过于廉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