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尔多瓦葡萄酒有什么特点?

2016-09-20来源 : 互联网

摩尔多瓦葡萄酒是一款来自于摩尔多瓦的葡萄酒品牌!摩尔多瓦本身是一个葡萄酒生产国,有着葡萄酒**的称号,在市面上是非常的受消费者关注的。那么摩尔多瓦葡萄酒有什么特点?

摩尔多瓦葡萄酒特点

1、设备先进:尽管摩尔多瓦葡萄酒有着悠久的历史,但设备方面不容置疑,不仅更新了老旧的设备,还安装了先进的罐装线,大大提高了生产力。

2、品种、品牌一致性。在摩尔多瓦,不论哪家酒厂,同一种品种都用同一工艺酿造,使不同品牌的酒有不同的风味。

3、摩尔多瓦葡萄酒具有与别的葡萄酒不同口感的特殊性,带有一种奇妙的香气和味道。

优越的自然条件

土壤:摩尔多瓦在葡萄酒栽培方面有着得天*厚的地理环境。谷地和丘陵纵横交错,土壤呈石灰岩和黏土特质,全国75%以上的土地为黑钙土,是欧洲黑土面积*大的国家。

气候:因地处俄罗斯平原和喀尔巴阡山的交接地带,属于温带大陆性气候,湿润、温暖的空气,是摩尔多瓦常有的天气情况。

光照:摩尔瓦多日照充足,有“阳光之国”的美誉。让摩尔瓦多成为世界知名葡萄品种的种植天堂。

降水:摩尔多瓦大部分地区处于雨量不充沛地区,雨量从西北向东南逐渐减少。

摩尔多瓦葡萄酒,有着好的原材料,酿制工艺。为此酿制出来的摩尔多瓦葡萄酒也是非常的出色的。*重要的是摩尔多瓦葡萄酒价格非常的便宜实惠。为此大家不妨好好的了解起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