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宴酒用什么样的好?

2016-09-19来源 : 互联网

国庆节就要到来了。在国庆节结婚的新人非常的多。现在很多新人结婚越来越重视面子,越来越重视排场,为此婚宴酒的选择也是很重要的。那么婚宴酒用什么样的好呢?

茅台酒

提及白酒品牌,多数人能脱口而出的就是茅台,茅台酒*产于中国贵州省遵义市仁怀市茅台镇,是大曲酱香型白酒的**,更是中国的国酒,以其*特的色、香、味为世人称颂。

**白酒53度茅台飞天带杯(参考价:849元)

53度茅台王子(酱门**)(购酒网价格129元)

比较在意价格可选53度茅台迎宾酒(参考价:59元)

泸州老窖

泸州老窖产于四川泸州,明末清初以“温永盛”和“天成生”两家酒厂醉为着名。“温永盛”创于清雍正七年,醉老的窖已有370多年的历史,筑窖时对泥质要求必须粘性好,磷、氮丰富的肥沃土壤,适宜细菌的繁殖。窖愈老,菌越多,采用老窖发酵续槽配料因之酒香很浓。泸州老窖特曲具有“浓香、醇和、味甜、回味长”的特色,也是浓香型白酒的典型。

**白酒52度国窖1573(购酒网价格:586)

中端产品52度泸州老窖特曲(购酒网价格:159元)

低端口粮泸州老窖 老窖陈酒(购酒网价格:38元)

五粮液

产于四川宜宾市五粮液酒厂,因以五种粮食(高粮、大米、糯米、玉米、小麦)为原料而得名。水取自泯江江心,质地纯净,发酵剂用纯小麦制的“包包曲”,香气*特。五粮液酒液清澈透明,开瓶时喷香突起,浓郁扑鼻。饮后余香不尽,属浓香型酒。柔和甘美,酒味醇厚。香醇甜净。风格*特。

**白酒52度五粮液(购酒网价格:599元)

比较在意价格可选52度 五粮液六和液(购酒网价格:119元)

郎酒

郎酒,一个拥有**历史的中国白酒知名品牌,是我国名酒园中的一株新秀。郎酒以“酱香浓郁,醇厚净爽,幽雅细腻,回甜味长”的*特香型和风味而闻名全国。

婚宴用酒**:

**白酒53度 郎酒10年红花郎(购酒网价格:249元)

比较在意价格可选53度郎酒1898老郎酒(购酒网价格:105元)

婚宴酒用什么样的好?以上几款都是比较不错的选择。大家可以了解起来!对于新人来说*重要的就是预算一定要计划好!

标签: 婚宴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