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富红酒哪一款好?

2016-09-19来源 : 互联网

奔富红酒是澳大利亚比较有名的红酒品牌!在世界上也是非常的出色的。奔富红酒本身的销量是比较好的。市面上的奔富红酒也是比较多样化的!那么奔富红酒哪一款好呢?

一档:奔富的**系列(Super Premium range )

Super Premium系列共有7瓶不同种类的葡萄酒:包括了澳洲酒王格兰*(Grange Hermitage),Grange,RWT和Bin 707这四款主流产品,除了这四款主流之外,还有"Super Premium"系列还有两瓶Shiraz(设拉子)--"St Henri Shiraz"和"Magill Estate Shiraz",以及两瓶Chardonnay(莎当妮,又译为霞多丽, 白葡萄酒品种之一)--"Yattarna Chardonnay"和"Bin A Chardonnay"。其中"Yattarna Chardonnay"被看成是澳洲白葡萄酒王的有力争夺者,不过我个人感觉南澳的Chardonnay白葡萄酒要想赶超西澳,短时间内似乎不太可能。

Super Premium系列是奔富具代表性的葡萄酒系列。在国内售价都已高达数千元一支了。

第二档:"宾"系列("Bin" range):

"Bin"系列是Penfolds的中**系列,一直是Penfolds的中坚力量,常见的有Bin389,Bin407,Bin138,Bin128、Bin28、Bin2和Bin389 是Bin系列中的翘楚,大家称其为“穷人喝的Grange”,品质可见一斑,均由Cabernet Sauvignon和Shiraz混合而成。Bin407 则为“穷人喝的Bin707”,是100% 的Cabernet Sauvignon。Bin2、Bin28以及Bin128是姊妹酒,分别来自气候凉爽的Coonawarra地区和相对温暖的Kalimna地区,100% 的Shiraz。Bin 138和RWT一样是三种葡萄共混而得。这是国内常见的系列,价格适中,品质稳定。

第三档:"蔻兰山"系列("Koonunga hill" range):

"Koonunga Hill"系列通常被翻译成"蔻兰山",听上去很诗意的一个名字,和接下来要介绍的"Rawson's Retreat"系列一样,都是在国内的超市和葡萄酒专营店里能够经常看到的奔富(Penfolds)产品。"蔻兰山"系列属于奔富的入门酒,是AU$ 15.00左右佐餐酒的**选择。

第四档:"奔富洛神山庄"("Rawson's Retreat" range)

千万不要被这个美丽的译名所迷惑了,"Rawson's Retreat"系列是奔富(Penfolds)普通的餐酒,在澳洲只不过卖到AU$ 10.00出头而已。同时容易引起混淆的还有它的酒标,说实话我觉得"洛神山庄"的酒标还真的是蛮漂亮精致的,而且还显得十分"法国味",如果是不太懂酒的人还真是不太容易从酒标上判断此款酒的价格。“蔻兰山”系列和“洛神山庄”系列的种类都很齐全,涵盖了澳洲主要的葡萄品种,红酒主要有Cabernet Sauvignon(解百纳)、Shiraz(设拉子)、Merlot(梅洛)等以及上述几种的混和,白酒则有Chardonnay(莎当妮)、Riesling(雷司令)、Semillon(赛美蓉)等,从口味上来说挑选的余地非常大,但都能充分体现澳洲葡萄酒果香浓郁的特点。在国内价格偏低,但是遇到好的年份也不乏佳酿。

奔富红酒哪一款好?以上都是比较不错的选择。大家好好的参考了解起来吧!

标签: 奔富红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