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尼亚红酒品牌_罗马尼亚红酒有哪些品牌

2016-09-18来源 : 互联网

说起葡萄酒,大家可能会马上想到法国、意大利、澳大利亚等熟悉的葡萄酒生产国家。罗马尼亚红酒有着非常**的葡萄酒,其有着非常丰富的酿酒历史,是欧洲的葡萄酒主产国之一,其销量也是非常的不错的!那么罗马尼亚红酒有哪些品牌呢?下面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吧啊!

**的红葡萄酒主要来自Dealu Mare、Dealurile Buzaului、Cotesti等产区,以及Galati、Vaslui、Tulcea和Constantza等城市的葡萄园,还有Banat地区的 Minis葡萄园和Mehedinti、Dolj的丘陵地带。这些适合红葡萄酒生产的地区也同样适合白葡萄酒的生产,但是为了迎合国内和**市场对红葡萄酒的大量需求,所以才**酿造红葡萄酒。

主要生产白葡萄酒的地区位于特兰西瓦尼亚Transylvania产区 (Tarnave、Alba、Sebes-Apold、 Aiud-Ciumbrud、Lechinta-Teaca vineyards),Crisana和 Maramures产区(Diosig、Biharia、Tileagd、 Silvania)和摩尔达维亚的中部、北部(Husi, Vaslui, Zeletin, Racaciuni, Iasi-Bucium)。这些地区生长的葡萄由于不能吸取到足够的温度合成花色素,所以不能酿造红葡萄酒。然而,这里酿造的白葡萄酒相当出色,它们酸度适中、清新愉悦,酒体丰满又不失活泼。葡萄品种主要为琼瑶浆(Traminer)葡萄和奥托麝香葡萄(Muscat Ottonel)和白公主葡萄(Feteasca Regala),它们**分布在Tarnave、LechintaBlaj和Jidvei。这些地方的日照在葡萄成熟时总是恰到好处,不至于太猛烈而灼伤葡萄中含有的香气成分。

罗马尼亚红酒有哪些品牌,你都了解参考起来了吗?为此大家好好的选择起来吧!

标签: 罗马尼亚红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