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黄酒市场前景分析

2016-09-16来源 : 互联网

黄酒是中国特有的一款酒,和白酒一样有着非常好的名气。黄酒是非常的受欢迎的。中国非常多的节假日都是要喝黄酒的。那么2017黄酒市场前景如何呢?那么下面就一起来看看2017黄酒市场前景分析吧!

黄酒生产企业集中在江浙地区,苏浙沪三地合计所占比重高达83%。黄酒消费的70%集中在占全国人口比重10.6%的浙江、江苏和上海。近年来受益于经济持续增长,酿酒行业也体现出消费升级带来的结构性变化:对酒的需求从“单纯嗜好”向“营养**”转变,高度、烈性的不良饮酒观日益为人们所摒弃,黄酒的低度、营养、**的优势逐渐得到显现。2001年以来,黄酒逐步走出江苏、浙江、上海的地域限制,向全国市场发展。

酒企业积极进行产品调整,对行业整体产生了良好的效应,特别是在经济环境不明朗的情况下,2009年黄酒销售量不但没有减少,反而好于2008年,虽然**黄酒消费有所影响,黄酒的消费频率却在不断增加。

2010年,中国黄酒业整体水平有了新的提高,经济指标步步攀登,品牌塑造大大提升,市场消费节节旺。2010年黄酒业产量达到134.14万千升,同比增长10.94%,工业总产值116.82亿元,同比增长20.73%,销售产值107.48亿元,同比增长19.04%。黄酒行业**骨干企业古越龙山、会稽山、金枫、沙洲优黄、塔牌等不断做强做大,发展迅速。

在发展绿色黄酒方面,到2010年底,黄酒业已经建成的绿色原料基地超过35万亩,为生产绿色黄酒打下了基础。黄酒《质量安全控制集成技术在黄酒工业化生产中**与**》项目列入了国家星*计划**项目,为绿色黄酒生产提供了科技支持。

从近年来黄酒行业的整体发展趋势可以预计,中国黄酒行业发展整体向上,尤其是区域黄酒产业将会在未来几年得到进一步发展,在综合竞争力方面也将得到进一步加强。

标签: 黄酒市场前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