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酒加盟如何渡过淡季?

2016-09-16来源 : 互联网

近来白酒加盟行业市场前景非常的低迷,白酒是否进入了一个销售的淡季。不少经销商们都非常的头疼,要如何经营才能成功。作为酒水经销商在这个时候,就要好好的多方面的开发起来了。那么白酒加盟如何渡过淡季?

做好战略规划,有下好一盘棋的准备重战术、轻战略是大多数经销商一贯做法,认为战略是一种空洞的、“务虚”的东西,不能马上带来效益。经销商往往比较注重战术作用。例如,定一些简单的二批和终端压货政策、搞个花里胡哨的促销等。因为这样做能马上见到效果,然而这种短期效应顾了一时却顾不了长远。正是这种重战术轻战略的短视经营症,导致大多数经销商感觉生意越来越难做,*越来越难挣。

经销商战略是什么?战略是经销商发展的方向和目标,是经营的宏伟蓝图。经销商战略具有鲜明的目标导向性、前瞻性、全局性、计划性等。经销商制定战略的目的在于建立经销商在市场中的发展和地位。因此,战略制定的是否准确直接关系着经销的发展和命运,这也是经销商走品牌化经营管理之路的*要工作。

思路决定出路,不同的思路决定不同的出路,随着市场的竞争发展到一定新的阶段的时候必然会有新营销模式出现。酒水加盟经销商不仅需要与“时”俱进更要与“市”俱进,根据市场的变化和需求不断学习、创新、适应、顺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