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酒喝多了会胖吗?

2016-09-14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都会将啤酒肚归罪于酒。很多人都说酒喝多了会发胖。那么这种说法是真的吗?白酒喝多了会发胖吗?下面就跟着小编好好的了解起来吧!

白酒的成分98%以上为酒精和水,其它为呈味物质,有机酸,脂类,醛类等。酒精在人体内可以被利用产生能量,所以有时喝了酒可以管饱可以不吃饭。喝酒都能管饱,所以更不必说是发胖了。但是如果经常吃饭喝酒,一旦喝多马上倒头就睡,造成运动量下降就会发胖。而饮酒过量,再加上吃高热量菜肴,会进一步加重了肝脏对能量转化的障碍,使大量皮下脂肪堆积引起肥胖。不仅白酒如此,啤酒也一样,不是酒有营养,而是在喝酒时吃过多的食物,不消化、不运动,导致发胖!

喝多了酒对身体不好,酒精在体内积累多了不能吸收可能也会转变为脂肪。所以***多的饮用量以二三两为宜,适量饮酒是不会引起肥胖的。

白酒喝多了会胖吗?白酒喝多了是不会发胖的。但是在喝白酒时,你所吃的的食物,才是引起发胖的原因,还有就是你长期坐着也会发胖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