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1.7万瓶葡萄酒走向高端国际市场

2016-09-14来源 : 互联网

日前,云南检验检疫局检验发布消息称,经该局检验合格,1.7万多瓶“云南造”葡萄酒,已顺利出口到法国、美国、日本、新加坡等国家和地区,这也是云南产葡萄酒*次走向****红酒市场。

本次出口葡萄酒生产商是“酩悦轩尼诗香格里拉(德钦)酒业有限公司”,共计出口2916件、17496瓶、13122升的“敖云”干红葡萄酒。该款**葡萄酒,使用了迪庆州德钦县高海拔地区种植出的赤霞珠、品丽珠葡萄,**在迪庆实现酿造和灌装。该款红酒出口到法国、美国、日本、新加坡等国家和地区,单瓶(750毫升)海外售价高达300美元左右,标志着云南葡萄酒出口从一般市场走向**市场,对中国葡萄酒产业的多元化发展,我国从**葡萄酒进口走向出口国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为充分发挥云南高原特色产业发展****,**“敖云”红酒的顺利出口,云南检验检疫局主动作为。在获悉企业旨在打造高原生态和**葡萄酒,并将主要市场瞄准国外**消费人群后,该局在企业建设初期就主动深入企业,特别是关于原料种植、采收过程中外来有毒有害物质的控制;同时,督促企业在生产过程中加强对关键质量控制点的监管和控制。

针对酩悦轩尼诗公司第一次涉及产品出口,指定专人帮扶企业,帮助企业建立健全产品质量控制体系,随时指导企业解决在备案、报检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全力保障云南高原特色产品顺利走向世界。

面前,酩悦轩尼诗香格里拉酒庄,在德钦县升平镇阿东村有葡萄种植园400多亩,年产酿酒葡萄原料数百吨,目前已建成年产红葡萄酒220吨生产线。

标签: 云南葡萄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