啤酒瓶竟然能做钻石 这技术活我给满分

2016-09-14来源 : 互联网

如今,钻戒几乎成了新婚夫妻的标配,动辄几千元的钻戒,看起来大底类似。近日,一名男子用啤酒瓶做钻石送女友,以假乱真打造**“钻戒”,令网友佩服不已。

一位男网友表示,他的女友要求其买一枚钻戒送她,男子想了个办法,那就是用啤酒瓶自制钻石戒指。

男子将完整制作过程在网上曝光,他先是将酒瓶底部抠下,然后用砂轮将瓶底打造研磨成钻石的形状,成品“钻石”像是真正的绿钻,配合金属指环,简直就是天衣无缝。

一个价值不到一元的啤酒瓶看似太廉价,但却完成了女友的梦想,并且***一无二。网友纷纷调侃“简直逆天 遇到这么会活的 就嫁了吧”“这玻璃瓶质量真好,磨成这样居然没裂开”“这个不错,我家有红酒瓶、白酒瓶”。

男女真正的感情,在于用心。一个用啤酒瓶做钻戒的男人,至少他是花了心思的,在砸碎酒瓶,细细打磨玻璃,精心切割的过程中,他都要承受有可能被划伤的危险,一个恳为女人流血的男人,至少骨子里流淌着血性。

标签: 啤酒瓶做钻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