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红葡萄酒和桃红葡萄酒的区别是什么?

2016-09-12来源 : 互联网

葡萄酒是一种非常健康的饮品。葡萄酒的分类也是多种多样的。其中干红葡萄酒和桃红葡萄酒是比较受关注的。那么干红葡萄酒和桃红葡萄酒的区别是什么呢?

葡萄酒按颜色分类,分为:

a) 红葡萄酒:酒液颜色为紫红,宝石红,石榴红等,带皮发酵;

b) 白葡萄酒:酒液颜色为柠檬黄或金色,采用白葡萄品种酿造,或是红葡萄品种不带皮发酵;

c) 桃红葡萄酒:酒液颜色介于红葡萄酒和白葡萄酒之间,带皮发酵时间短。

红葡萄酒根据残留糖分的不同可以干型、半干型、半甜型和甜型。干红葡萄酒是指用红葡萄品种酿成,酒液颜色偏红,酒中的残留糖分含量在 4克/升以下的葡萄酒。桃红葡萄酒也可以分为干型、半干型、半甜型和甜型。由此可见,干红葡萄酒与桃红葡萄酒一是颜色不同,二是酿造工艺不同,三是残留糖分的含量可能不同。

干红葡萄酒和桃红葡萄酒的区别是什么?就是以上的内容,大家现在都了解起来了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