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喝什么样的酒养生?

2016-09-12来源 : 互联网

寒冷的冬季,酒总是能驱寒取暖。为此很多人都愿意在寒冷的冬季来上一款美酒。但是冬天适合喝什么样的酒呢?在这个注重养生的时代,冬天喝什么样的酒养生呢?

一、南瓜啤酒(Pumpkin Ale)

这款啤酒在美国地区很出名,它是一款季节性的啤酒,只适合在冬天饮用。*****(The Washington Post)曾经报导,在德国慕尼黑啤酒节上,酒商提供了45瓶南瓜啤酒给大家试饮,很多参赛的啤酒爱好者饮用过后都纷纷表示这款南瓜啤酒非常好喝,**给广大的消费者品尝。

二、艾雷威士忌(Islay whiskey)

夏天的时候,我们一般都会饮用口感柔和,略带有一丝甜味的威士忌。但是到了冬天,我们该去品尝一些含有烟熏味道的威士忌了,例如艾雷威士忌。

三、红葡萄酒(Red wine)

天气变冷了,也是该我们好好享受红葡萄酒的时候了!一位英国评论家特里•柯比(Terry Kirby)表示:“我们可以品尝一些阿里坎特(Alicante)的莫纳斯特雷尔,品尝它可以让我们在寒冷的冬天里感觉到一丝暖意。”

四、马提尼鸡尾酒(The martini fall)

此款鸡尾酒是由贝尔韦代雷(Belvedere)所**的,该酒是由45毫升的伏特加、30毫升的糖浆和15毫升的柠檬果汁混合调配而成,调配好以后用已事先装饰好的鸡尾酒杯盛装。

五、热苹果酒(Hot cider)

热苹果酒一般都会在冬天饮用,它是由未过滤的苹果汁酿造而成。在绿茶或红茶中倒入沸水,再倒入黑麦威士忌或波旁威士忌,然后再挤半片柠檬汁就可以了。

冬天喝什么样的酒养生?以上几款就都是比较不错的选择。大家可以在寒冷的冬季选择起来。还有就是葡萄酒可以选择热饮,但是一定要控制好葡萄酒的适饮温度!

标签: 冬天喝什么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