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红酒塔 美酒与美女兼得

2016-09-12来源 : 互联网

白裙红酒大美女!在c馆和a馆的连接处,欧亚春酒业的展厅门口,一个娇俏动人的身影引来了大家的驻足,竟然是美女红酒塔。

一名女子站在半人高的红酒塔之中,周身围绕着一圈圈红酒,数下来整整有60杯!雪白的纱裙映衬着鲜红的葡萄酒显得格外妖娆。过往人群纷纷涌上前去,或是合影留念或是举杯对饮。“我就是被她吸引过来的!”王先生说话的同时举起手中的红酒杯一饮而尽。身旁的李**也附和道:“刚好走路走得腿酸,看见这边有美女还有红酒就停下来休息下。”

当事人陈**笑着介绍道:“我已经站在这两个多小时了呢,来喝酒的人可能有近千名了!”这款红酒也是这次投洽会的指定用酒,过往的游客可以免费品尝!

标签: 美女红酒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