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类人不能喝保健酒?

2016-09-11来源 : 互联网

**酒已有数千年的历史,是中国医药科学的重要组成部分。当人们的**意识日趋增强,一些药物成为食用**品时,**酒这一新名词便开始走红。但是**酒并不是人人都适合喝的。那么哪类人不能喝**酒呢?

随着科学技术的进步,从**浸酒的传统工艺的基础上已发展到利用萃取、浸提和生物工程等现代化手段,提取**中的有效成份制成高含量的功能药酒。

**是肝功能不正常者:**酒说到底还是酒,**酒不保肝。

第二是内热炽盛的患者:常表现为小便黄赤,**秘结,常流鼻血或牙龈出血,女子行经量多且血色鲜红。

第三是阴虚内热的患者:常见手脚心热,夜间盗汗,口舌干燥等。

第四是肝阳上亢的患者:多有头晕目眩,走路不稳,头重脚轻,急躁易怒等表现。

第五是骨质疏松症患者:这是因为酒精中的乙醇会影响人体对钙质的吸收和利用。

有以上情况的人,切记不要喝酒。以免造成不必要的身体损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