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酒泡澡有什么好处_红酒泡澡怎么泡

2016-09-11来源 : 互联网

葡萄酒是一款营养成分较高的饮品,适量饮用对身体好处多多。而且,葡萄酒中又含有丰富的多酚,有很好的美容效果,能够延缓衰老,滋润肌肤,深受女性朋友的喜爱。那么,当**繁重的工作结束以后,晚上何不来一个红酒泡浴来呵护我们的肌肤。那么酒泡澡有什么好处?红酒泡澡怎么泡呢?

沐浴本就是一个对于**身体元气有着神奇作用的过程,肌肤在热水中渐渐由僵硬变得柔软,毛孔扩张,好像所有的疲劳都挥发一空,那种放松实在太必要了。如果在洗澡水中加入对肌肤有益的成分,很容易就能被肌肤吸收。红酒含有丰富的矿物质和抗氧化的多酚,尤其是多酚,抗氧化的能力是维生素C和维生素E的很多倍,酒精可以促进肌肤吸收养分,让营养成分更快进入肌肤里层。用红酒泡澡,能够加速肌肤的新陈代谢,让肌肤红润细腻紧致而有弹性,还有***和瘦身的功效。

具体方法:在洗澡水中倒入200ml左右的红酒,浸泡15-30分钟,并用双手**身体,直至全身微微发热。注意水温不要太高,因为红酒中的营养成分如维生素、果酸等,在高温下容易变质、流失。而且在泡过之后要**用清水清洁,否则残留在肌肤上的酒精会带走肌肤大量水分。

标签: 红酒泡澡好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