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酒可以拿来泡澡吗_红酒泡澡好吗

2016-09-11来源 : 互联网

尼克斯的阿玛尔-斯塔德迈尔此前自曝了一张红酒浴的照片。小斯解释说这有助于他体内红血细胞的循环。那么红酒可以拿来泡澡吗?红酒泡澡好吗?

据纽约某**水疗中心称,红酒中的葡萄多酚有助于抵抗肌肤老化,除了它们出色的抗氧化能力,多酚能够加强体内红血细胞的循环,这能够保护弹性蛋白和胶原纤维等支持皮肤组织的基本元素。

“这对我来说很重要,因为这有助于红血细胞的循环流通。”小斯说道。

小斯透露,这是在一个陈旧的浴缸里放上红酒和水,之后再做90分钟的**。小斯已经这么做了6-8个月了,据悉是他的妻子教他的方法。

在比赛之后小斯经常喜欢用这样的方法来进行**身体。“是的,我感觉好极了。在红酒浴的第二天,我感觉腿重新焕发了活力,我感觉好极了,我肯定会继续这么做的。”

尼克斯主帅费舍尔说,球队非常重视小斯的健康状况,将对他的训练和比赛进行严格管控。在训练营中小斯就缺席了几次常规训练。

“小斯仍然是一名伟大的运动员,”费舍尔说,“我们经常花时间去比较球员与他曾经的状态。当你考虑到小斯的经历并艰苦克服困难后,仍能够对高水平竞争充满热情,那是不容易的。他愿意为保持健康做一切努力,哪怕是些微不足道的小事,而这不仅仅为了他自己,也为了球队。”

现年31岁的斯塔德迈尔上赛季打了65场比赛,场均上场22.6分钟的他可以得到11.9分4.9个篮板。

标签: 红酒泡澡好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